close

這天一大早我就起來忙忙碌碌ㄉ

因為,今天要去一個說ㄌ很久但一直都沒去ㄉ地方~~~

夏天到ㄌ~~

怎ㄇ可以沒去過海邊ㄋ??

所以~~今天我ㄇ來到ㄌ北海岸一日遊

DSC_2633.jpg   

 

天空很藍吧^^

因為換ㄌ小鏡頭~~怎ㄇ照都覺ㄉ他怪怪ㄉ><

可能是不習慣吧!!

DSC_2653.jpg DSC_2654.jpg

我是想要表現我在跑給海浪追><"

其實ㄋ~~今天還遇到挺多不順遂ㄉ

在freeway錯過交流道

結果,要繞超遠ㄉ

到了北海岸已經快五點ㄌ

結果本來好天氣居然變陰天ㄌ

DSC_2701.jpg DSC_2708.jpg

 

 於是~~我ㄇ只好快速玩一玩

之後,轉戰漁人碼頭囉^^

這是我ㄇ第一次去漁人碼頭ㄋㄟ(真ㄉ是鄉下來ㄉ,虧我還是台北人)

DSC_2748.jpg DSC_2768.jpg

 基本上ㄋ~~~這天ㄉ行程

因為多加ㄌ漁人碼頭

而顯ㄉ沒那ㄇ悲慘ㄌ啦^^

下次,還要在找個機會去好好ㄉ去海邊玩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ani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